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青龙苑龙洲伊都出行
信件内容: 青龙苑龙洲伊都出行现在只有208和1111,离市中心这么近,前往市中心都没有直达公交,为了方便青龙苑,龙洲伊都,青竹苑,龙湖香醍漫步市民出行,且青龙公交站除了1111路进场掉头,没有其他线路进驻,建议新辟公交,从青龙公交站始发,经竹林北路,龙汇路,新堂路,龙沧路,永宁路,龙锦路,巫山路,锦云路,晋陵路,飞龙路,健身路,单向环绕北大街,延陵路,西横街。沿途停靠,竹林路青洋路,青龙苑,竹林路紫林路,龙洲伊都,新堂路东经120,龙沧路新堂路,龙湖香醍漫步,永宁路青业路,龙锦路永宁路,绿洲家园,巫山路龙城大道,中央花园东门,中央花园,聚博花园,锦绣花园,健身路飞龙路,健身路铁路立交,通济桥南,西上园,健身路西横街,北大街,瞿秋白纪念馆,江南商场,西横街健身路等站点。
留言时间: 2019-02-26
回复时间: 2019-03-0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公交线网的布设需要综合考虑路网结构,场站布局及现有的公交线网等多方面因素,建议中的行驶路段目前已有公交线路覆盖,市民通过现有线网之间的一次换乘可到达相应目的地。如通过1111路可与11路、29路、B23等线路实现同台同站换乘,比较快捷地到达延陵路、江南商场、红梅公园等地;在208路终点站客运中心可以同站换乘B10路、B22路、2路等公交线路,直接到达武进、新北等地区,并可通过BRT支线进入快速公交线网。今后,公交集团将密切关注建议中提到的相关路段的客流需求,您的建议也将在今后的线网优化调整时予以参考。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