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常州火车站南广场
信件内容: 常州火车站南广场现在很混乱,光公交回车场就有三个,建议南广场一体化改造,修建地下换乘大厅,利用地下流线,让南广场和北广场一样井然有序,将南广场出站检票口改到地下,通过地下换乘通道,和北广场一样通过自动扶梯到达东西两侧公交回车场站台。将火西回车场和火东回车场统一命名为火车站南广场枢纽西侧回车场和火车站南广场枢纽东侧回车场,将关河路南侧回车场命名为关河路公交枢纽。
留言时间: 2019-01-18
回复时间: 2019-01-22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火车站公交回车场命名的问题,公交站点命名原则上以正式地名为主,结合市民的意见及火车站地段公交站点密集且相距较近的因素,公交对火车站周边的几个站点的命名进行了统一,命名为“火车站公交中心站”。今后,随着火车站南广场的整体规划调整,公交集团会以方便市民为原则,按照公交站点命名规则在站点命名中参考市民建议,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