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6路
信件内容: 随着轨交开通的临近,6路这条线路原线到丽华南路首末站,后来由于周家村片区的需要到了四药厂,现在又到了华润小学。综合目前6路的走向:1、绕圈系数大;2、堵点多。本人建议:

1、6路由机械新村始发至光华路中吴大道路口后右转进入中吴大道至茶山公交枢纽返回,与轨道交通1号线零距离对接。至于华润、丽华南段,则可以新辟一条微循环社区公交,由茶山公交枢纽始发,沿和平路-夏雷路-富盛一路-富盛二路-红梅南路-夏雷路-离宫路-夏城路-河滨路-采菱支路-城巷支路至夏城路路口返回,一来填补6路撤出丽华南段、华润段后无公交的盲区,二来方便香缇半岛及沿线居民换乘轨道交通。请领导实地调研。
留言时间: 2019-01-18
回复时间: 2019-01-22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你提出的公交调整方案充分考虑了公交线网分层、分级运营的模式,通过线网的综合利用充分提高公交资源的利用率。今后随着轨道交通竣工运营,公交集团将根据公交场站布局情况及结合基于轨道交通运营的公交线网规划,充分参考你的意见与建议,对相关线路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情况请及时关注常州公交官网等媒体报道。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