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公交299路延伸
信件内容: 公交299路目前终点站位于五巷村,五巷路往南还有个大如亩村、大蒋巷村和常州长润石油有限公司,公交299路能否人性化延伸至五巷路南侧的常州长润石油有限公司,方便沿线的大如亩村、大蒋巷村居民、长润石油公司职工出行。再设置:大蒋巷村、大如亩村、长润石油公司三个站点。请公交公司领导现场勘查,方便这三处居民职工的出行,谢谢。
留言时间: 2019-01-17
回复时间: 2019-01-23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反映内容,武进交通部门将会同常州公交公司、湟里交管所进行现场踏勘,如果拟延伸路段的路况符合公交车辆通行条件,以及常州长润石油有限公司附近有具备公交车辆回车条件的场地,交通部门将会同常州公交公司,按照公交线路延伸的申报审批流程尽快予以实施。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武进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