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B15配套轨交优化
信件内容: 随着2019年轨道交通开通,线路对接是个相当重要的问题,B15承担着西太湖地区居民的出行压力,为合理配套轨交与常规站、BRT站的换乘,本人建议以下两种方案:

方案一:B15路由嘉泽公交中心站始发按原线行驶至兰陵路聚湖路路口后沿聚湖路-花园街-兰陵路-武进大桥桥洞-兰陵路至聚湖路路口返回。单循环停靠:聚湖路兰陵路、范家桥东、花园街聚湖路、锦湖公寓、北建新村、兰陵路聚湖路(常规站停靠)<如果停靠北建新村就要横跨三车道进入到BRT站台,且靠近路口,不宜停靠BRT站台>。因为金鸡路不能右转进入花园街,故只得反向而行。这样在花园街聚湖路与轨道交通1号线聚湖路站实现无缝对接。

方案二::B15路由嘉泽公交中心站始发按原线行驶至兰陵路聚湖路路口后沿聚湖路-花园街-人民路至兰陵路路口后返回,这样的话就全是右转,比较方便。也能与轨道交易1号线实现无缝对接。

上述两方案是本人建议,请公交公司予以调研。
留言时间: 2019-01-11
回复时间: 2019-01-15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因轨道交通一号线施工公交集团对B15路进行了调整,调整初期公交也积极与当地交通主管部门沟通,建议武进万达北侧预留公交回车场地,但因回车场站未能落实,公交只能按照目前行驶路段运营。轨道交通一号线竣工运营后,公交集团将对相关公交线网进行整体优化,具体调整情况请及时关注常州公交官网等媒体报道。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