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39路优化问题
信件内容: 每当市民提出线路延长的时候,你们都是冠冕堂皇的说延长会影响线路运营,影响沿线市民的出行,39路现在已经很长了,本来误点率就很高,再延伸,势必会影响线路运营,你们在作出公示的时候,就不怕影响沿线市民的出行吗,就算要延长的话,也是沿着棕榈路延长到邹区比较合适吧,毕竟棕榈路有那么多小区和企业,出行极为不方便。
留言时间: 2018-12-10
回复时间: 2018-12-13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公交39路优化调整目前正在收集整理公示期间收到的市民意见建议。随着市妇幼保健医院的搬迁,预计棕榈路的车流量人流量将大幅增加,鉴于原39路马路上掉头回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结合棕榈路附近客流及周边公交回车场地情况,将39路延伸至线路更长的邹区公交中心站所需成本相对更高,因此拟就近延伸至西林公园公交枢纽。今后,随着钟楼区路网发展和客流变化情况,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