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殷村职教园公交太少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感谢您们为常州交通事业做出的贡献!

   反映一个问题:常州殷村职教园已被省评为特色小镇,园里有众多师生和群众,可是公交太少,只有5、330路,而且车次极少,一到开学和周末返城和返校一票难求,拥堵不堪。请领导百忙中拨冗一览,研究解决。谢谢!

 

此祝

                                                                                                                                殷村职教园师生
留言时间: 2018-09-19
回复时间: 2018-09-28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殷村职教园出行的群体主要是师生,通过各校区了解,学生出行主要集中在周五下午放学、周日下午返校及节假日往返学校时段,教师主要是上下班,出行时段及需求都比较集中,常规公交运营模式不适用于此类客流需求。殷村职教园启用后,公交积极与园区的城乡建设学院、交通技师学院等高职院校沟通,专题调研园区客流需求,制定园区定制公交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开通了学校教职工定制公交线路,学校与花园公交中心站、客运中心站的大站快线,优化调整330路等公交线路,通过创新公交运营模式与常规公交的结合,整体解决殷村职教园区内师生的公交出行需求。今后,公交将结合殷村职教园公交枢纽的建成,根据职教园区师生出行特点,开行定制公交和调整公交线路,同时公交也将密切关注5路、330路、328路等公交线路的运营情况,适时加密公交班次,方便殷村职教园学生的公交出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