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新S238省道幸福大桥惜字洲村公交出行再次建议
信件内容: 新S238省道幸福大桥惜字洲村段已通车,给扬中和苏南常州段交通带来便捷。建议35路增开35-1至扬中幸福大桥,既便于银河村附近村民出行(现在要孟河或魏村中转),同时也便于扬中居民交通出行,连接常州北站,为扬中居民出行增加一个选择通道,这也是常州公共交通一个亮点。带动地方旅游(可以扬中江边烧烤,品江鲜),同时为即将举行的第二届银河江蟹节带来更多人气,初期可以少点车次,根据运行情况适当调整。请领导斟酌,感谢回复。
留言时间: 2018-09-13
回复时间: 2018-09-19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在扬中及我市交通管理部门的沟通下,常州公交已计划延伸256路至扬中西来桥次枢纽,方便两地市民的交通往来。线路开通后,扬中地区乘客可乘坐256路到常州客运中心进行换乘。具体调整情况请及时关注常州公交官网、报纸等媒体报道。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