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常州高架
信件内容: 常州高架放射状已经初步形成,请问龙城大道高架东延至沪蓉高速横山桥出口,龙江路高架北延对接常泰过江通道,长虹路高架东延即312国道快速化改造,青洋路高架南延至青洋快速路中间段,这几个项目现在的进展如何
留言时间: 2018-08-10
回复时间: 2018-08-15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根据相关规划,我市拟将龙江路高架北延至国道346后接常泰过江通道下层公路接线,但目前方案尚处在可行性研究阶段。
312国道常州段路线全长40.4公里,现状为一级公路,其中双向六车道里程为23.8公里,双向四车道里程为16.6公里。拟分为经开区段、城区运河共线段和邹区段,分期进行局部改线及快速化改造。目前尚处于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一旦改造方案确定我们将在相关媒体公布,请予以关注。
目前青洋路高架南延伸至青洋快速路已完成规划研究,由于该方案涉及苏南沿江铁路建设、沿江高速公路拓宽、礼嘉互通增设等方案,控制要素多,建设相对复杂,且建设资金投入较大,武进区政府目前正在根据建设计划,向上争取有利的建设方案,并组织相关部门加快方案研究论证,有序推进项目的实施。
龙城大道高架事宜不属我局职责范围,请咨询城乡建设部门。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规划计划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