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常州公交42路
信件内容: 常州公交42路,黄河路至飞龙路段与地铁一号线重复,建议调整走向,从长江贸易中心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晋陵路汉江路路口后,调整行驶汉江路,建东路,河海路,巫山路,锦云路,至锦云路晋陵路路口后,按原线路行驶至荆川公园返回,沿途增设汉江路晋陵路,河海卫生服务中心,龙城小学,河海路巫山路,常工院新北校区,巫山路太湖路,芳草桥,巫山路龙锦路,巫山路龙城大道,中央花园,锦云路晋陵路等停靠站。
留言时间: 2018-08-09
回复时间: 2018-08-15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你提出的42路调整方案充分考虑了常规公交与轨道交通的衔接运营,公交线网按照分层、分级模式设置的建议非常好,建议内容符合公交高效利用公共资源的线网布设原则,我们会积极将你的意见向规划设计部门反馈,在编制全市公交线网整体规划时充分予以考虑,通过线网的合理配置高效利用我市公共交通资源。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