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投诉苏D-5550X出租车
信件内容:   6月1日晚22:20左右,我从常州奔牛机场乘坐苏D-5550X出租车到西太湖大道兰香路8号,在到达目的地后被告知此次乘车里程为75km,乘车费用为214.00元外加15.00高速公路收费共计229.00元。

  因本人来常州出差从机场到目的地并不熟悉路况,后经自己滴滴打车查证及熟悉路况的同事确认发现该区间出租车正常行驶里程仅为28km左右,故而判断该出租车司机存在严重绕路绕道行为,性质特别恶劣。特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要求对该出租车该司机进行核查,对这样违反职业规范的行为进行处理,同时对本人已经支付的费用进行退回(我手头有完整票据证明)。

  本人觉得苏D-5550X出租车司机这一行为严重影响常州文明城市的形象,严重影响像我一样的外来人对美丽常州的美好印象,希望相关部门对这一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并能及时公开透明反馈实际处理结果(电话或者邮件告知处理结果)。如果没有得到满意答复,本人会逐步逐级向上级部门反应,谢谢。
留言时间: 2018-06-05
回复时间: 2018-06-14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监督。经查,该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确实存在绕路行为,运管部门将按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进行行政处罚,同时车属公司已对该驾驶员作出停运2天的处理。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