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天宁、钟楼区的公共自行车与新北、武进区的公共自行车计费存在差异
信件内容: 您好!常州天宁区、钟楼区、经开区的公共自行车项目已经正式实施了,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但是,同样隶属于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存在2种不同的计费模式:新北、武进的公共自行车采用的是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收费;而天宁、钟楼、经开区则直接采用了半小时计费1元,而且还不能直接归还到新北、武进的永安公共自行车站点。



因此希望能实施相同的计费模式,并加快全市公共自行车通借通还的步伐。
留言时间: 2018-05-24
回复时间: 2018-05-30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并结合周边城市发展现状,按照既要坚守城市管理和安全底线,又要充分激发市场活力的原则,市政府决定优先发展有桩公共自行车,计划至2018年底在市区(不含金坛区)投放有桩公共自行车2万辆。2018年一季度,交通部门通过招投标确定常州永安公司为中标建设单位,接下来将按照时间节点组织永安公司完成车辆投放数以满足市民慢行出行需求。目前,新建的有桩公共自行车系统和武进区、新北区原有的公共自行车系统分属两个系统,采取两种不同的投资和经营模式,因此收费模式存在差异。后期政府将逐步推进两套系统的车辆通借通还,逐步实现过渡统一。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