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常州至官林班车问题
信件内容: 2017年11月份,常州至宜兴官林的班车停开,从十年前每天十多个班次,到最后停开,只剩五个班次。但对于官林片区(包括周边新芳 新建 杨巷 范道等)的老百姓突然去常州很不方便,只能去宜兴汽车站乘车,或者到东安乘公交。个人认为如今班次减少,乘车人员减少受328路冲击,建议提高票价,比如之前12元车票改成18-25元之间,保证基本盈利,我想这边的老百姓还是能够接受的。再次强烈建议常州客运公司能复开此班线。或者实在不能开通,将常州-宜兴的班车,一半车次走湟里 官林西线,其余一半还是走和桥东线。这样能兼顾老百姓出行需求,也能增加收入!希望领导能认真考虑本人建议,为常宜一体化做贡献!
留言时间: 2018-05-15
回复时间: 2018-05-18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道路运输企业由于受城镇公交、私家车以及互联网跨界竞争的影响,发展形势日益严峻。官林班线完全是自负盈亏的企业化运作模式,常运集团已无力承担官林班线的经营性严重亏损,迫不得已对该条班线运休。目前,宜兴官林地区的居民可以先乘坐236路公交车至宜兴金三角车站,再转乘直达班车,也可以到毗邻乡镇东安乘坐328路公交前往常州。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常运集团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特开通了定制班车,只需提前预定,就可上门接送。后期,常运集团将根据实际客源动态情况,及时调整班次,具体班次查询可关注“巴士管家”微信公众号。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常运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