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镇宣铁路进展
信件内容: 请问市交通局镇宣铁路进展到哪一步了?最近有消息显示镇江至宣城铁路溧阳至高淳段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市南京至宣城铁路,请问是否属实?镇宣铁路溧阳至高淳段作为我市重要的盐泰常宣高铁的组成部分,常州市政府对此有无应对措施?
留言时间: 2018-04-02
回复时间: 2018-04-03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省“十三五”铁路发展规划,镇宣铁路为“十三五”开工项目。镇宣铁路目前处于工程预可行性研究阶段。该项目前期工作由省铁路部门组织实施,我市积极配合,围绕“十三五”开工的目标,开展各项项目前期工作。我们将继续与省铁路部门、设计单位及市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积极配合推进项目进展。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铁路民航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