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上黄机动车培训中心大门口进出,
信件内容: 上黄机动车驾驶员考试中心: 

一、承担着常州地区驾驶人考试业务,每天来训练和考试车辆多大千辆左右。在训练场中心门口左转弯车辆占用快速行车道等待左转危险较大,后面直行车速度较快一般都在60--80之间。左转车辆停在快速车道,占用一个车道,后面车辆由于车速快,不及时减速和避让有一定的危险。 

二、此路段只有在1000米前有一个 60的限速标志,之后就再没有地面标线和标志提示。 

三、由于培训中心进出车辆比较多,也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具体只有埭头交警中队管辖区知道。 

四、上黄机动车考试中心,溧阳交警,交通局,上黄镇政府,公路管理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希望以上部门看到可以去实地调研一下。 

        而不是依靠群众去逐级反应,更不是跑以上部门去反应。 

五、据了解,公安交通主管部门对于某一路段内多次发生交通事故的区域,应该采取措施来减少该路段发生事故。 

六、不知道设立左转待转车道是否可行,中心隔离带长度大约40米,改造以后可以停4-5辆待转车辆,这样进场地的车辆,和出场地回溧阳的车辆都可以在待转车辆等待,不再占用快速机动车道。从而提高安全,防止事故发生。 

      附上图片, S239省道,65公里+700米 

 
留言时间: 2017-12-04
回复时间: 2017-12-15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溧阳公路部门已会商交巡警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实地查勘,正研究相关整改方案,尽最大努力确保车辆和行人通行安全。目前还请机动车驾驶员谨慎驾驶,安全行车。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溧阳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