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公交概念创新
信件内容: 公交不一定只能在城市路段行驶,应该充分利用高速路段规划快速公交路线,以提高郊区与郊区的联系,增加人口流动,充分就业。

例如:常州汽车东站-武进汽车客运中心,两个站点之间普通公交即使直达需行驶1小时以上,如果开通点对点的高速快速公交,行驶时间只需30分钟,缩短一半的时间,提高2倍的时间效率。

案例参照:北京城郊快速公交路线,部分公交线路规划在高速路段,以提高郊区与城区人口流动。
留言时间: 2017-11-11
回复时间: 2017-11-17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公共交通的主要任务是为社会公众提供基本出行服务,目前公交集团在确保做好保障市民基本出行需求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多元化公交营运方式,如大站快线的实施运营等。今后公交集团也将结合线网规划、城市路网布局、市民出行需求及当地政府意见,考虑快速公交线路的布设与运营。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