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常州北站(高铁北站)还没有开通至金坛客运汽车
信件内容: 请问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开通常州北站到金坛的客运班次,以前贵局说常州客运北站正在建设中,待建设完毕后考虑。现在人家江阴都开通到常州高铁北站的客运班次,为什么金坛就不能开通?
留言时间: 2017-11-09
回复时间: 2017-11-17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金坛区前往常州北站的旅客客源相对较少且出行时间分散,开行客运班线的条件还未成熟。如若开通,势必会给运输企业造成严重亏损。当前,金坛区旅客往返常州北站可通过金坛至花园的班车,再转乘城市公交前往。也可通过手机下载“巴士管家”APP预约,搭乘“常金城际拼车”直达常州北站,全程耗时约1小时。开行客运班线必须由客运企业提出申请,管理部门根据市场供求状况,对照相关规定予以行政许可,其前提条件是企业提出申请,不同于公共交通事业由政府部门主导。金坛运管部门将定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建议和意见,一旦条件具备,将及时建议并督促客运企业履行相关手续和程序,开通该班线,方便广大旅客的出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金坛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