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加快推广移动支付等非现金支付技术在城市公交领域的应用
信件内容: 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智慧交通让出行更便捷行动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制定“十三五”交通规划方案。《通知》指出,加快城市交通出行智能化发展,推动城市公交与移动互联网融合发展。鼓励和引导城市公交运营主体加快推广移动支付等非现金支付技术在城市公交领域的应用。



国内多地城市均已有开展相关工作,如杭州公交全面支持银联云闪付、手机扫码付和城市交通卡等移动支付。我们希望常州主管部门也能推动常州公交企业加快开展多种支付方式,方便群众绿色出行,便捷支付。尤其是像我们去常州商旅的乘客。
留言时间: 2017-09-30
回复时间: 2017-10-12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我们已经在BRT站台启用了手机支付系统,可以刷支付宝和微信。后期我们将会继续开展移动支付系统在公交上的应用,方便市民出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