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常金客运公交一体化工作推进得如何了?预计何时能开始实行?
信件内容: 众所周知,常金客运公交一体化的调研已经好几年了,经过这些年的充分考虑和反复酝酿,推进工作进行得如何了?预计何时能开始实行?



到底何时才能使改造工作取得成功,真正体现常金一体化,?百姓不希望总是停留在纸上和政府的口头上,盼望着政府能以实际行动,以便于大家及时享受到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百姓关心着常金公交一体化,希望早日实现这一并区后的红利。
留言时间: 2017-08-08
回复时间: 2017-08-16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常州市政府“大力推动产业西进、科技西进、项目西进和基础设施西进”政策,我市正在加快推进常金公交一体化进程,目前,市交通运输部门正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常金公交服务一体化相关方案,根据我市公交运营服务相关文件精神,本着“谁受益,谁承担”的原则,常金公交运营所涉辖区政府应对公交服务资金进行合理分担。同时开通常州至金坛城市公交线路需妥善处理好与道路客运经营主体之间的矛盾,涉及常州至金坛往返公交线路的运营主体、资金补贴、设施条件、运营效率以及与穿越丹阳境内的对接等问题。鉴于上述情况,我们正在与辖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和协调推进之中。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