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京杭运河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部分护岸加固、智慧运河常州运行中心顺利通过交工质量核验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在常州组织召开京杭运河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护岸加固、智慧运河常州运行中心交工质量核验会,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特邀专家、核验检测单位及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会。

核验组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查阅项目相关内业资料和检测报告,一致认为两标段符合建设基本程序,主要工程资料齐全,项目质量等级合格,同意通过交工质量核验。

不同于以往“疏通、运输、防洪”为主要任务的航道整治工程,此次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是常州第一个将绿色、智慧放在首要位置的水运建设项目。优化护岸加固圆弧倒角型式,降低了船舶碰撞风险,保障航行安全;智慧运河完工,港航智慧管理和一体化信息服务更有保障。

此次交工质量核验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常州段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计划2024年项目整体完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