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腾龙大道项目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3月28日,腾龙大道智慧快速路中铁二十四局5标项目部在钢筋场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模拟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事故,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迅速蔓延,情况十分紧急,面对突如其来的火情,工人们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按照预先分工,有序展开撤离。演练还开展了灭火器使用现场教学,工人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迅速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成功将火势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为后续救援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检验了该标段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行性,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中铁二十四局TLDD-SG5标将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