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港航中心开展2024年一季度航道养护技术核查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常州港航中心开展了2024年一季度航道养护技术核查工作,分别对武进、金坛、溧阳港航中心和丹金、前黄船闸管理所进行核查,旨在进一步提高航道养护质量,确保航道安全畅通。

本次技术核查主要围绕航道设施、航标、水上服务区、养护管理等方面展开,通过实地查看和资料分析,核查组对各单位的航道养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各中心压实航道养护责任,积极推进绿色航道建设,溧阳、金坛港航及时修复、新建破损驳岸,武进、溧阳港航维护航道环境,两船闸管理所围绕“水运江苏·美丽港航”持续开展一系列品牌建设活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核查组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如养护管理用表需进一步规范等。下一步,常州港航中心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此次技术核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提升中心的航道养护水平,也为江苏水运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未来,常州港航中心将继续坚持“畅通航道、安全航道、智慧航道、美丽航道”的建设方向,不断推动航道养护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