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执法支队联合常州地铁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市执法支队联合常州地铁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行动暖人心”活动,走进天安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慰问老人和文明引导服务。

当天,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常州市轨道交通条例、交通运输执法典型案例、文明乘车等宣传手册50余份,向大家普及地铁保护区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地铁保护、维护地铁安全。随后,志愿者们前往社区老人家中进行拜访,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交通执法志愿者讲解日常生活中碰到的交通安全隐患和典型案例,帮助他们了解交通运输服务投诉举报流程和服务监督电话,教会他们保障自己在交通运输中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地铁志愿者向老人们介绍了地铁的便利性和安全知识,鼓励他们多使用地铁出行,享受便捷、舒适的交通服务。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把志愿服务与常州市轨道交通条例等普法活动有机结合,将志愿服务触角延伸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以实干展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