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雷锋精神闪耀武进站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真太感谢你了,一直把我送到站里!虽然看不清你的长相,但我觉得你一定是暖心的帅小伙!”3月4日,在武进高铁站候车厅,一位盲人旅客向一路帮助他进站的交通执法人员表达了感谢。

自沪宁沿江高铁武进站开通运行以来,区交通执法大队八中队积极发挥“红心蓝盾”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通过成立志愿服务队,设置学雷锋服务岗等方式,热情帮助旅客解决困难,展示武进城市窗口形象。

中队执法人员在国庆、春运等重点节假日推出“红心蓝盾”流动服务车,为旅客送安全、送祝福、送服务;设置“畅行无忧”小推车,为携带大件行李旅客解决进站最后200米难题;同时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人群提供进站换乘引导、行李搬运、无障碍及专用通道等多元化志愿服务。

该中队还积极倡导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积极提升服务旅客的意识,传递正能量和温暖,让雷锋精神在武进站熠熠闪光。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