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交通执法部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常州交通执法部门组织新北区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走进奔牛港,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交通执法部门首先向货车司机们送去了新春慰问品,感谢广大货车司机为保证城市供应链安全畅通、服务保障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嘱咐他们遵守法律法规,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遇到问题困难可及时向行业管理部门反映。随后,交通执法部门还为奔牛港负责人详细讲解行政合规指导建议,在2023年签订全市交通执法领域首份助企备忘录的基础上,服务继续靠前一步,进一步助力硅铁运输企业降本增效。此外,双方还就如何强化党建引领、建设司机之家、打造公铁水综合枢纽进行探讨交流。

货车司机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感到心里暖暖的,会尽最大努力,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安全快捷地将货物送到目的地。”

下一步,常州交通执法部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有效开展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工作,切实提升货车司机群体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服务保障货车司机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