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运集团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谢星,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朱平春,副总经理黄细富等一行领导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和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困难职工家中,公司领导与员工坐下来工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进取,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员工们十分感谢公司领导的关爱,表示一定会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尽心尽责。

       同时,集团公司向36名困难职工发放了困难补助金16100元,让常运的困难职工感受到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