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平安“饺”好运,前黄船闸“苏心春运”伴船行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小年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节日温馨祝福,保障春运安全畅通,2月2日,前黄船闸开展“平安‘饺’好运,‘苏心春运’伴船行”活动。

“饺子福”登船,情暖船民心。职工们一早在食堂集合,先是调馅、和面、擀皮,包出了来自家乡风味的饺子,后走上船头,为船民朋友送上精心包装好的热腾腾饺子和春联,并提醒船民锚泊、航行注意事项,把安全、祝福、温暖送进了船员心中。

与春运相伴,携安全同行。下午,市船闸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要求绷紧全员安全弦。前黄船闸春运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开展隐患排查,提升通航效能;加强执法联动,管控航行秩序;保障重点物资,开辟绿色通道;引导诚信过闸,出行舒心暖心。

春运以来,前黄船闸日均放行单船331艘,船队3艘,危险品6艘,船舶通过量21.25万吨、货物通过量11万吨。前黄船闸管理所将持续开展春运护航行动,保障船舶安全畅通过闸,守护船员温馨舒畅回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