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交通窗口组织召开普货车辆便民服务“跨省通办”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推进跨省通办业务,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2月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组织各辖市区窗口召开普货车辆便民服务“跨省通办”业务培训会。局行政服务处、综合运输管理处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3年度常州市普货车辆便民服务“跨省通办”的办结率和成功率情况,重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随后由窗口业务人员从申报方式、审批流程以及考核机制等三个方面对普货车辆便民服务“跨省通办”业务作详细讲解和演示,帮助参训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相关业务知识。讲解结束后,与参训人员还就普货车辆便民服务“跨省通办”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充分发挥了“三个联动”机制的作用,有效提升了窗口之间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要求各辖市区交通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将普货车辆便民服务“跨省通办”情况列入年度重点工作综合考核指标依据,全力提升我市普货车辆便民服务“跨省通办”业务办结率和成功率。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