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完成首轮港口岸线集约高效利用综合评价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常州港口岸线集约高效利用综合评价专家审查会召开,《常州港口岸线集约高效利用综合评价报告》顺利通过审查,为加快推动港口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季小明、省厅港航中心、相关辖(市)区交通运输局、华设设计集团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审查。

为贯彻落实部省关于港口岸线资源集约高效利用的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研究出台《常州港口岸线资源集约高效利用实施方案》,并迅速组织力量研究制定全市港口岸线利用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实施细则,部署开展常州港口岸线集约高效利用评价工作。经实地调研、数据采集、综合评价、专家咨询,最终形成了《常州港口岸线集约高效利用综合评价报告》送审稿。

2024年是市政府部署推进“水运常州”高质量发展之年,港口岸线集约高效利用是“水运常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之一。首次岸线利用评价是全市港口集约高效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对推动效益低下的港口岸线资源整合,盘活存量港口岸线资源,全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