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内容
 
关于选定资金存放银行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因工作需要,本单位对即将开工基建项目进行资金存放银行进行选择,欢迎符合要求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报名参加。现将本次资金选择存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1.盐泰锡常宜铁路常州段,建设总投资约55亿元,建设周期7年(苏铁领办发〔2021〕4号)。

2.沪武高速公路常州段扩建,建设总投资约52亿元,建设周期4年(苏发改基础发〔2021〕1000号)。

3.丹金高速常州段,建设总投资约49.5亿元,建设周期4年(苏发改基础发〔2022〕46号)。

4.锡宜高速雪堰至西坞枢纽改扩建,建设总投资约77.5亿元,建设周期3.5年(苏发改基础发〔2022〕312号)。

5.腾龙大道工程,建设总投资约86.2亿元,建设周期2年(常发改行服〔2022〕24号)。

二、参选对象资质要求

1.参选对象必须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本地或在本地开设分支机构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2.持有有效期内的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具有独立履行合同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4.财务稳健,资产质量、偿付能力、运营能力、内部控制、风险水平等均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要求;

5.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或开业以来)在我市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事件,未发生金融风险;

6.能接入招商银行CBS资金管理平台,开通银企直联查询功能,满足省主管部门对单位银行账户资金实时查询监管的要求;

7.多个项目同时公告的,同一家银行只能最终取得一个项目开户资格;

8.同一家银行只可选派其所属常州市域范围内一个分支机构报名参与;

9.不接受联合报名。

三、报名方式

本次选择资金存放银行事项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凡确认参与并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银行,于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6月29日(工作日9:00-16:00,5个工作日)到常州市交通运输局财务审计处(以下简称局财审处)领取现场报名相关资料并在截至日前提交相应文件材料,除报名函、委托书,其他所有资料需放入资料袋密封,封条处需盖实际参与机构公章(如:XX银行XX支行)。逾期送达的,文件将被拒收,视为放弃参与。

现场报名应提供以下资料(均以A4幅面打印):

1.营业执照和金融许可证复印件

2.资金存放银行报名函(格式详见附件1);

3.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2);

4.参选银行2021年度财务报告数据及相关资料。具体包括:拨备覆盖率、不良贷款率、资本充足率、流动性比例、活期存款利率、内控水平、支持交通行业及从业人员发展、服务承诺、政策优惠等情况。

5.所提供资料需见页盖公章。

报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2号楼A320室(市交通局财审处)

联系人:刘江

联系方式:85682117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银行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对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本年度参加存放的资格。

2.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参与银行报名及提交资料均指派一名委托人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前来办理。

3.本公告及本次资金存放事宜由局财审处负责最终解释。

附件:1.资金存放银行报名函.doc

          2. 授权委托书.doc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3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