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书记陈金虎调研指导市道路货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陈金虎到市道路货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晔等参加调研。

常州市道路货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钟楼区邹区镇豪凯物流园内,是全市首个占地面积超2000平方米的新兴领域行业党群服务中心。陈金虎现场听取党群服务中心汇报讲解,详细询问道路货运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走进生活服务区、党群会客厅、共享交流室、服务前哨站、司机之家等功能区,对道路货运行业打造适合货车司机群体、管用实用的“四维一体”党群服务阵地样板,以及以红色“温度”助推货运物流“加速度”的党建工作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陈金虎强调,常州有10万余名货车司机,是建设长三角现代物流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扩大新兴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切实将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引领、凝聚服务、权益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解决货车司机群体“急难愁盼”,努力实现道路货运领域高水平治理、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将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巩固拓展“龙城先锋”工程,进一步建强基层堡垒,服务中心大局,更大范围凝聚起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