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委编办携手共建 服务“532”发展战略 打造高质量交通中轴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构建党建协作机制,助力“532”发展战略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9月8日下午,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薛晔、市委编办主任徐蓉带队,在常泰大桥项目现场举行了党建联盟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就党建共建进行了交流发言,签署了党建结对协议,两位领导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共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协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共享党建资源、共推业务融合、共建模范机关为目标,以“共商、共享、共建、共鸣、共育、共办”为协作内容,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手段,共同探索“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共创模范”的党建新格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紧紧抓住“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能定位,深刻把握“交通中轴”作为全市“532”发展战略“5大中轴”排序第一的发展定位,审时度势、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近期,我市通过了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验收,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常州段全面开工建设,腾龙大道项目建设正加快推进。

签约仪式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常泰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党建引领工程质量建设的介绍,使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所凝聚的合力,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532”发展战略,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当好先行、践行使命的勇气和决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