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书记陈金虎深入调研货运行业党建工作看望慰问货车司机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陈金虎在调研我市货运行业时强调,要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货运领域党的建设,加强货车司机群体权益保障,充分发挥货运物流保供应、保生产生活的基础性作用。

陈金虎一行来到江苏政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查看了物流园区货运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道路货运党建品牌“龙城红色驿站(司机之家)”,重点调研了当下道路货运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及党组织建设情况。现场,陈金虎与司机师傅亲切交谈,询问现状和困难,并向奋战在一线的货车司机送上亲切的慰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蒋锋,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沈小勇、副局长周旭栋等陪同调研慰问。

近期,常州市委组织部从党费中划拨50万元,各辖市(区)配套140万元,省市区三级累计共划拨197.6万元,用于支持道路货运领域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货车司机和从业人员,切实将组织温暖传递到货运一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