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省厅安全包保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专项部署“9·27”省厅安全包保专项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专职委员黄开军出席,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局属有关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了9月27日交通运输部安委会会议、省安委会重点领域安全百日攻坚调度会、全市安全生产调度会、维稳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详细通报了9月27日丁峰副厅长带队督导常州交通时反馈的暗访暗查问题事项以及现场督导指出的整改建议,就清单列出的问题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立即落实整改工作,确保国庆节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局安委办主任吴琪中就四季度重点工作提出了3项要求;一是今年的活动多、任务重,年度安全专项考核要求将比2021年更严格,各单位要认真对待,提前做好迎检迎评准备;二是科学组织各类安全检查、督查及“四不两直”抽查,深入排查问题隐患,强化整改闭环,确保安全专项行动整出实效;三是进一步强化上下沟通衔接,定期梳理总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上报安全监管执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年度任务顺利完成。

黄开军强调,要不折不扣地落实近期系列会议的精神,高质量推进本次省厅安全包保督导指导提出的问题,重点抓好同类问题的“举一反三”,紧盯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危化品港口、长江客汽渡等高风险领域,切实落实管控措施;继续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安全设施本质水平提升、防范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危险货物运输“五必查”、“两客一危”驾驶员行前测评系统应用、城市公共交通企业职工维稳、综合交通运输领域多部门共治共管等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的行业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