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公路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针对国庆节假日“四风”问题高发的特点,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市公路中心于9月28日对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和集体提醒谈话,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公路中心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围猎:行贿者说》,学习反腐典型案例,告诫每位党员干部要坚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党委书记欧阳云从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一是讲忠诚,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对党忠诚,把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年度公路交通重点工作,常研究、常部署、常教育、常提醒,真正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讲规矩,持续提振行业精气神。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防止享乐奢靡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全面增强公路干部队伍活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讲廉洁,筑牢清白从政“防腐墙”。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坚持完善工作制度,做到按制度办事、按制度管人。结合市委巡察整改,持续规范招投标、政府采购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和政策宣贯,合理安排资金使用计划,强化监督执纪、标本兼治,确保招投标、政府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