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道服中心组织市区道路运输企业“两类人员”安全考核现场考试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市关于做好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两类人员”)安全考核工作精神和要求,加快推进市区道路运输企业“两类人员”安全考核工作,5月17日上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武进交通干部学校考点组织道路运输普货企业“两类人员”现场考试。

此次现场考试采取“一对一”专人指导形式,从考生注册到开始考试,环环把关,帮助企业顺利进入考试系统,完成“两类人员”网上考核,解决了企业不会操作系统、没有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提供材料不符要求等难点问题。“自己在家琢磨怎么也申请不了考试,来现场一小时就完成了,有摄像头有人指导报名,全程还不收费,真是太方便我们老百姓了!”已通过考核的殷女士感激地说道。

据统计,全市共有1117家5辆车以上(包含5辆)普货运输企业,截止目前,已有928家企业通过考核,通过率为83%。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下一步,道服中心将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两类人员”线上视频培训,以《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大纲》为重点,组织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学习并掌握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加快推进“两类人员”安全考核进度,保障在今年年底前基本实现全市5辆车以上(包含5辆)普货运输企业“两类人员”考核全覆盖。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