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下午,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顺利召开。

会上,第五届理事会对过去六年的协会工作作全面总结,并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职责定位,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着力强化服务功能,持续打造载体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建设成为为会员服务的“大平台”、政府决策的“智囊团”、行业发展的“助推器”,成为保障民生事业和促进交通运输安全、绿色发展的重要力量。

会议还对常州市消费维权和检测专家库专家进行了授牌,并向荣获“常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诚信单位”的企业进行了颁奖。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