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公交集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公交集团团委组织各团总支、团支部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光辉征程,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共青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贡献、建立的功勋。同时对新时代中国共青团工作以及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许。

市公交集团全体团员青年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领会大会讲话精神内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进一步加强团委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为常州公交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会后,为进一步创新学习交流方式,市公交集团团委及部分基层团组织通过“常州发布”视频号创建了讨论区,并在讨论区内进行了交流讨论。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