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领导至常州旅游集散中心督查国庆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汪晓东一行至常州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对国庆节前文旅场所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严俊、常运集团王连保、费轩龙、朱平春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现场对旅游集散中心的消防设施、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予以了肯定。陈正春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落实好各项主体责任;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要严格落实戴口罩、场所消毒、测体温、查码入场等防疫防控工作措施;三是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做好人员分流引导工作,保证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的节日。

常州旅游集散中心成立于2013年9月,天宁旅游集散中心于今年建成,位于常州汽车客运站二楼,建筑面积800平方米,设旅游专窗检票发车口3个,设计日发游客16000人次。集散中心致力于 “吃、住、行、游、购、娱”中出行环节,通过旅行社、旅游景区、运输单位联动,发力“运游结合”,集散中心开通天目湖、嬉戏谷等景区旅游专线,天目湖旅游专线每日发班,日发30余人次)“十一”国庆期间,开通天宁乡村旅游专线(10月2日),嬉戏谷音乐节旅游专线(10月4日至7日,流水发班)。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