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领导“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公路查验点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狄志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238省道幸福大桥查验点值勤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推进防疫工作落细落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薛晔、副局长周旭栋陪同督查。

在238省道防疫值勤点,狄志强详细了解防控查验点的分工、流程和筛查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查验点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从细从快做好卡口查验,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堵塞防疫漏洞,确保一人不落、一环不漏,严防疫情输入。

狄志强强调,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懈怠。防疫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织密织牢防控体系,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要全面强化防疫检查,抓实公路卡口管理,做好不符合入城要求的车辆人员劝返,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持续加大保障力度,公路部门要积极配合各疫情卡口的工作,保障公路畅通,保障防疫物资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坚决防范遏制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扩散。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