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领导赴溧阳、金坛调研疫情防控和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副市长蒋锋、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志良赴溧阳、金坛,专题调研公路查验点疫情防控和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等陪同调研。

从7月28日起,溧阳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公安、卫健及乡镇在全市设立19个公路查验点,其中交通管控组负责10个高速道口和2个国省道省界查验点(其中:宁杭高速5个、扬溧高速1个、常溧高速3个、溧高高速1个;G233、S239国省界各1个),戴埠、社渚、经开区、天目湖负责7个县乡道省界和宁溧界查验点(其中:戴埠1个、社渚2个、经开区2个、天目湖2个),对离苏及来溧车辆驾乘人员进行疫情防控联合查验,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其中,共有100余名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了交通卡口防疫工作,实行四班三运转、每班8小时。大家克服了上下班路途遥远、野外查车条件艰苦等困难,尽职尽责,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守护着人民健康,保护着溧阳的平安。蒋锋在常溧高速中关村道口,实地调研了联合查验点疫情管控工作,并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蒋锋指出,一定要严格执行查验标准,规范查验流程,把好疫情传播的交通运输通道。

随后,蒋锋、陈志良来到溧宁高速新昌枢纽南河特大桥段建设现场,实地查勘溧宁高速溧阳段建设情况。调研中,蒋锋要求建设单位在抓好工地疫情防控的通知,利用当前有利的晴好天气,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