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全市交通运输半年度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全市交通运输半年度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确保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局班子成员,各辖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曹建中通报了上半年综合目标任务督查考核情况。金坛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中心、公交集团、市交通运输局规计处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工作交流。

最后,沈小勇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充分肯定上半年各项工作。综合交通规划研究不断深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强势推进。交通民生实事建设扎实有效,综合交通枢纽功能不断完善,交通行业治理能力全面提升,交通运输安全形势保持平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夯实;二是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着力深化重大战略规划研究;着力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公众出行服务品质;着力推动交通枢纽经济发展;着力提升行业治理能力水平;三是夯实政治责任,紧抓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统筹做好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对标对表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