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学百年辉煌党史 创交通运输新局——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工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霞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的专题宣讲。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建中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萍霞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大的方面,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

曹建中指出,王萍霞教授的精彩专题宣讲,对于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党史、悟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具有很大的引导作用。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今年的“一号工程”抓紧抓牢;要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引导,大力营造氛围,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要细化学习教育方案,力戒形式主义,从提高学习教育效果出发,深入扎实推动,确保圆满完成一次高质量的学习教育。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局属各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局属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局机关部分人员、局离退休党支部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