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副市长蒋锋率队赴省交建局、省交通控股公司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副市长蒋锋率队分别拜访省交建局、省交通控股公司,就加快推进我市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建设进行会商。省交建局局长蒋振雄、省交通控股公司总经理顾德军、副总经理陈仲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副局长周洪、总工程师季小明等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蒋锋对省交建局、省交通控股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常州高速公路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十四五”期间常州将依托“一点居中、两带联动、十字交叉、米字交汇”的区位优势,以建设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为目标,启动高速中环建设,力争到2025年,基本建成以交通中轴、创新中轴、产业中轴、生态中轴、文旅中轴为主要特征的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在建设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的过程中,希望省交建局、省交通控股公司给予关心和帮助,尤其是在高速公路项目规划和布局过程中给予常州更大的支持。

省交建局、省交通控股公司有关领导充分肯定了常州在高速公路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对高速公路发展的重视,并就相关对接事项一一予以回应。希望常州紧紧抓住交通强省建设的战略叠加期,提前做好高速公路谋划布局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网主骨架作用,强化城市辐射带动功能,更好地支撑和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