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泰两市交通运输部门紧密协作合力加快推进常泰铁路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铁路办主任李龙根带队来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对接工作,凝聚合力加快推进常泰铁路开工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铁路办主任沈小勇,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铁路办副主任蒋锁平参加对接会。

双方围绕常泰铁路的重要性、线路走向、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认为常泰铁路建设有助于形成江苏中轴高铁通道,支撑苏中、苏北融入长江经济带、杭州都市圈,推动江苏中轴崛起。双方一致同意,常泰铁路作为江苏中轴线的定位坚定不移,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密联系,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力争今年年底先导段开工建设。

常泰铁路的建设,将补齐我市南北交通轴线短板,为加快构建长三角中轴枢纽,五大明星城建设提供重要的交通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