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加强节前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9月15日下午,省交建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视频讲座,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洪等在常州参加视频会议。建管公司本部、各项目办各分会场,共组织6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此次廉政教育邀请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纪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朱晓霞授课,通过理论与典型案例结合的方式,剖析了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常见的违纪违法问题的特点、类型和,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做到遵纪守法。培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增强法纪法规与廉洁自律意识,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底线,时刻保持高度警醒。

最后,蒋正雄局长讲话,要求全省重点工程建设的现场管理人员,严格贯彻中央、省市各级节假期间有关纪律作风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工程现场的廉政建设工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责任落实到位。双节将至,禁止违规吃请、聚餐、收受红包礼金、利用职责假公济私等行为,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高压反腐态度,时刻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对个人、对社会、对交通行业负责。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市高指党风廉政监督处处长杜宇兵对常州在建重点工程各项目管理人员做节前廉洁提醒,要求全体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作风和纪律要求,加强值班值守,确保重点工程建设人员度过一个廉洁而祥和的节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