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建管公司工会联合会开展2021年《民法典》进基层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常州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开展2021年《民法典》进基层培训。特邀专家老师骆福林教授上门授课,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民法典》之《房屋买卖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培训讲座。建管公司工会联合会共40余人参加讲座。

骆福林教授是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副教授,法学硕士,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律师,常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曾主讲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

讲座中,骆教授从商品房买卖纠纷及法律风险、存量房买卖纠纷、房地产权属纠纷3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十分精彩。通过学习,职工掌握了房屋买卖中的法律知识,学会在房产交易中运用法律武器防范风险、解决纠纷,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建管公司工会还将持续引进市总工会《民法典》等法律进基层活动,提升干部职工法律素养,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尊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