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公路中心湟里收费站开展学党史暨百日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公路中心湟里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学党史暨“大干一百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百日劳动竞赛,以实际举措动员全体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一是深化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党史,坚定广大党员、职工的理想信念,把“听党话、跟党走”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用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竞赛中。

二是开展劳动竞赛。紧扣年度收费工作目标任务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自3月8日至6月26日,分四阶段开展学党史暨“大干一百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百日劳动竞赛,以党员带头立足岗位,争当实干先锋,全力以赴实现安全生产和征收目标。目前,竞赛开展至第二阶段,累计完成总目标的43%。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对存在的劳动纪律、服务质量、环境卫生等问题及时进行全面梳理分析,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为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夯实基础。

三是抓实“两保一强”。认真落实上级“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工作部署,全面完成清明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和公路保畅任务。对收费道口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完成避雷设施设备检修,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