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省厅港航中心对丹金船闸开展技术状况综合检测及评估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厅港航中心工作部署,组织江苏水利设计研究院和扬州船闸应急保障中心作为全省船闸技术状况综合检测及评估实施主体,于4月15日对常州丹金船闸进行技术状况综合检测及评估。

此次检测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通过会议座谈、资料收集、现场检测等方式,采集、分析丹金船闸通航建筑、门机电设备、电气设备等运行相关数据和日常保养、年度检测项目内容,评价船闸主体及各设备的技术性能、安全状况,船闸工作人员也将船闸运行维护中存在的问题向专家请教解决方案。

各专家对丹金船闸目前的综合状况给予肯定,并对船闸实际运行状况进行汇总,形成技术状况报告提交给省厅港航中心,船闸工作人员将根据此次检测结果优化维护保养措施,不断提高船闸预防性养护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