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道路客运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道路客运企业挂靠车辆清理工作“回头看”暨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动员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栋以及职能单位、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工作“回头看”实施方案、旅游包车安全管理办法工作要点、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并对全市客运行业的交通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周旭栋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围绕客运安全管理核心要素,落实对“人”“车”“户”的全面管控,按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集中攻坚战的要求,对照客运行业存在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抓紧整改,把各类风险化解在萌芽之中,把事故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道路客运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从业人员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切实推动全市客运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